202310|北海道動物之搖擺搖擺|早見賢二

「 北海道動物之搖擺搖擺 」

早見賢二出生於日本大阪,自幼便喜愛木雕,24歲時移居旭川市當木匠,在這座以木家具聞名的城市舉辦過數次個展,優良的家具品質累積了不少口碑,在36歲時移居北海道的東川町居住,在當地從事木工藝品的創作,作品種類包括在桌面、牆上擺動的各種動物,或是在天花板振翅的各種鳥類,都能利用巧妙配重達到平衡的擺動。

早見賢二先生的作品,不論是懸掛在牆上、放置在桌面的小作品,或是在實物般大小的作品上,都有著細緻的雕刻,並運用天然木料的原色,以表現出動物繽紛多彩的色調,讓沉重的木料得以呈現輕盈的體態,這些優美搖曳的工藝品,輕盈地翱翔在室內的天空,或是在桌、牆面輕快地擺動令人驚嘆。

早見賢二先生將至懷德居家具知識館,在開幕式中分享他的創作心得,歡迎一起來欣賞,來自北海道熱鬧的動物派對。


展出時間:2023 / 10 / 15 ~ 11 / 15

開放時間:每週二~週六 10:00-16:00  請預約參觀

開幕茶會:2023 / 10 / 15  14:30  ( 現場備有茶點 )

展覽地點:懷德居家具知識館  ( 新北市林口區嘉寶里二鄰5號 )

主辦單位:懷德居文化基金會、林深水廣藝術交流中心


預約參觀請點此


以上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懷 德 居 文 化 基 金 會   林逸棻  02-2605-2126
林深水廣藝術交流中心  黃燦陽  0932-077-339 

 

最新文章

Vol. 6《送蜂家到雪見》

編輯的話 《木活》,木作活兒之意,是一本連結「森林、木工與生活軸線」的雜誌。讀者會驚訝發現,原來生活中的木作這麼豐富具有

Read More »